17.7.5

友人·
我的朋友很少  所以出镜率很高
当fafa在我能看到的社交圈子里第四次安利某部国产漫画
我开始怀疑她是个话痨

另一个关于朋友的事是出差到了某位挚友的城市 从大学到工作 说来看他差不多说了六年 终于在异城他乡见了一面。意式餐厅外下起南方城市特有的阵雨 空中花园里的南方植物拔濯得格外精神。

这么多年过去闲谈依旧泛泛 没有什么情深意切 半年一年见一次 却好像不过是课后去楼下买了杯咖啡。

生活
真的是喜欢最近买的高跟鞋 明知道去试才能挑到好鞋 但是为了折扣又忍不住网购 市侩心理暴露无遗 高中时候觉得一个月挣三千就够了 一千付房租和伙食 一千零花 一千储蓄。

毕业以后的第二年月薪也不过2.8上下 虽然时常汗颜却感觉也不是十分吃力。反倒是现在终于过4k 却时常捉襟见肘 希望早日跳脱出无产阶级的行列。

评论

© whisper193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