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伟仔跟我说为人太趾高气扬  分功勋这事儿又把不满摆在脸上 让老大觉得对团队失去了把控能力 如果还有下次 会被fire。
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 只不过从别人嘴里听到这话 又回忆起那些朝夕相处的亲昵 总觉得有些不寒而栗。

抽了两回烟 往好处想了想 也没怎么多想就睡了。

梦里 我爹当着我的面被一刀断头做不过十米 我看着那头颅 像朵殷红饱满的山茶 猝不及防的从枝头滚下 心里一紧 默默上前抱着起它 揣在怀里继续赶路。

论我爹在梦里的第一百种死法之三

奇怪的是 梦里似乎坚强一些 没有歇斯底里 甚至没有哭。只是满身疲惫 来不及收尸 只是抱着那颗头颅 很有自知之明的躲在人群的角落 怀揣头颅 无惧也无愧 似乎习惯了独来独往的孤独。

我爹和ws以往跟我说的那些 也似乎都已应验。我像个杀红眼的魔人 难以自持。

倒是机缘巧合的 现在人人不得不服伟仔 而他为了让我不被fire掉 也会打起精神去做好captain。

自负者的悲哀 与 鲶鱼效应

评论

© whisper1937 | Powered by LOFTER